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6-04| | 浏览:231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全院师生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增强信心,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5月26日,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克思主义学院张秀荣教授进行专题报告,学院全体职工、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等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张秀荣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以及改革开放等几个阶段的具体事例讲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从 “中国共产党有无比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中国共产党有人民”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队伍如钢似铁”等七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报告深入浅出、思想深刻,师生们聆听后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不断增强自身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

此次报告会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还将通过举办主题党日、学习实践、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引导学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