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1年秋季学期外籍教师座谈会召开

2021-09-29| | 浏览:571

9月17日,2021年秋季学期外籍教师座谈会在综合办公楼331召开,副校长刘伟出席座谈会,来自美国、英国等国家的6名外籍教师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伟副校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外籍教师的亲切问候及关怀,充分肯定了外籍教师为学校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外籍教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配合。

陈会军院长将外国语学院的学情及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通过此次座谈会的形式,加强学校、学院与外籍教师面对面沟通,向外籍教师传达学校精神的同时,听取外籍教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学校外籍教师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外籍教师的学校归属感,全力推进我校的国际化建设。

会上,外籍教师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校的关怀慰问,感谢学校为外籍教师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能够让教师们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学校工作,与地大同仁共同推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