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10-19| | 浏览:393

10月1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教五楼303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联系学院的校纪委委员、数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凤香、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格日勒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第四巡视组组长史习琳和校党委书记马俊杰在校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会议要求外国语学院全院上下,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力配合各项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隗雪燕、张庆华、李立、肖楠分别围绕新文科建设、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课程思政建设、外语人的使命和担当等问题进行了领学和分享。

院长陈会军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时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学习是思想的源泉,要充分重视和加强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有机结合起来,确实对标对表新时代形势任务和上级的各项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