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大学英语教研室--师资介绍

2020-09-06| | 浏览:551

  大学英语教研室以提升教师专业技能和教学效果为目标,经过不断的建设和发展,逐步形成一支服务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以中青年骨干教师为主力、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宗旨、业务精良、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师资队伍。

一、师资队伍结构

  大学英语教研室任课教师共 38 名,其中教授 2 名,副教授 14 名,6名教师获得博士学位,1 名教师博士在读,多数教师具备海外留学、访学或进修经历。

二、师资队伍建设

  教研室注重青年教师培养,分批选派中青年骨干教师到国内外高校进行访学和进修,以提升一线教师教学及科研能力。选派教师回国后,能够积极投入到大学英语的教学和科研活动中,发挥着良好的引领作用。

三、团队努力方向

  大学英语教研室将立足于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前沿,全力建设高水平、高素质的教学团队。教研室不断鼓励教师主持或参与学校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建设、主持或参与各级各类教学改革项目及科研项目、参与学术会议或教学研讨交流。教研室将逐步健全教师管理办法,努力建设一支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大学英语教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