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弘扬长征精神,庆祝建党96周年——外国语学院党委联合后勤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3| | 浏览:310

                           微信图片_20170701164721

                          外国语学院党委与后勤党组织合影

                         微信图片_20170701164704

            外国语学院党委

微信图片_20170701164711

       后勤党组织

微信图片_20170701164728

   歌剧电影《长征》

微信图片_20170701164735

       歌剧电影《长征》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弘扬长征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拓展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方法和途径,促进交流与合作,外国语学院党委联合后勤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与后勤党总支组织领导干部及师生员工共四十余人到国家大剧院参加联合党日活动暨歌剧电影《长征》首映式,并观看了歌剧电影《长征》。

    史诗《长征》在七?一党的生日之际以歌剧电影的方式展现了中国工农红军的伟大壮举,带领观众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理想与信念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的正能量精神。

    本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员工对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践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长征路上,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文、图/史新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