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你我同相聚 青春不散场——记外国语学院第十九届团学换届大会

2020-09-03| | 浏览:329

    6月9日下午6时整,外国语学院在教五楼512隆重举行第十九届团学换届大会。出席此次仪式的有外国语团总支副书记吕松卓,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陈世荣,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陈碧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贺坤,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盛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庄邵春以及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本次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陈世荣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的换届。团总支副书记陈世荣发表去2016~2017学年团总支工作总结,肯定2016年团总支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并向大家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也指出了一年来团总支工作中的不足,希望2017年团总支能够吸取经验教训,不断提高。接下来,各部门前任部长上台进行2016届与2017届部门正副部长的交接工作,并进行总结发言,对部门下一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最后,2016年团总支副书记吕松卓、陈世荣与2017年新一任团总支副书记刘曼利、徐琪淇进行了职务交接。交接仪式结束后,老一届团总支成员向新一届团总支成员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受,给大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紧接着,进行了第十九届学生会的换届仪式。学生会主席陈碧莹对学生会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播放了去年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总结视频,视频贯穿了迎新、招新、配音大赛、短剧大赛、外国语学院文化节整个过程,视频结束,陈碧莹主席讲述过去一年任职的收获,成长与感动并行。接着,2016年学生会部长上台讲述自己过去一年的收获,并对新任部长、副部颁发聘书。仪式的最后,第十八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给第十九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并进行了工作交接。部长团主席团换届交接的不仅仅是职务,更多的是责任和重托。

  最后,第十九届团总支和学生会成员在毛主席像后进行大合照。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院团总支和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成员工作积极性高涨,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各位学长学姐的重托,为外国语学院今后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