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分党委 召开教工党支部述职大会

2020-09-03| | 浏览:267

        3月13日,按照北京市教工委、校党委组织部关于“2016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在教五楼303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佟拓、副书记欧阳瑜华、副院长隗雪燕以及分党委委员、各教研室主任、教代会代表、学生党建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分党委副书记欧阳瑜华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院研究生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汪茂、大学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伟、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震静依次进行述职。三位党支部书记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四个方面,对自己在2016年度的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同时列出了作为党支部书记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计划整改方案。

  针对此次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佟拓书记对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夯实基础,加强学习。要不断加强对党务工作的学习,持续提高党务工作的效率和水平,尤其在理论学习方面必须率先垂范。二是规范制度,扎实落实。做到党支部日常工作制度化,及时更新记录支部三大台账,将每一项举措落到实处,让每一名党员心有杆秤。三是虚功实做,久久为功。党支部工作一定要脱虚务实,守正笃实,广泛汇集群众意见,关注院内民生工程,做到既能够高质量提出问题,又能够高效率解决问题。

  相信通过本次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在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方面会做的更加出色!

    撰稿:史新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