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回望奋进路,砥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2| | 浏览:376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回望奋进路,砥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汲取前进力量,砥砺新的征程。

副校长段翔,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志方、路敦才、陈怡同,校纪委委员、数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凤香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伟主持。首先路敦才、王凤香、刘志方分别向光荣在党20年及以上的教职工党员们颁发了纪念奖章,副校长段翔向光荣在党30年及以上的教职工党员们颁发了纪念奖章。

党员代表高淑芬、安静老师分享了30多年来与外国语学院共成长的感人故事,体现了一代代外语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使命和担当。

副校长段翔向所有获得纪念奖章的党员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本次活动,营造了争先创优、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特别是青年一代要以广大老党员为榜样,从他们的事迹和精神中汲取力量,在奋斗中努力书写新篇章。段翔还表示,外国语学院积极贯彻落实了上级和校党委的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抓得紧、抓得实、接地气、有成效,希望学院把学党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立德树人结合起来、同教学科研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学思悟透,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刘志方以“学党史、忆校史”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学习党史、重温校史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热情,坚守使命初心。

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