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青春闪光|第七届初级团校结业典礼

2020-09-03| | 浏览:318

青春闪光,理想飞扬
 ——记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初级团校最后一课暨结业典礼
       2016年12月12日中午12时许,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第七届初级团校最后一课团学干部培训讲座——暨结业典礼于教5楼521成功举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余茹老师,外国语学院兼职辅导员邵丹丹老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吕松卓,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世荣,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助理刘天航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全体初级团校成员。
       结业典礼伊始,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余茹老师为初级团校学员讲授最后一课,余茹老师主要从“在大学期间作为共青团员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如何有意义地利用好大学时光”等方面进行讲话,余茹老师呼大家经常做有意义的事情,做一件尽全力的事,做一件需要自己的毅力的事,学一项自己不太擅长的事,提高自己的悟性,并且告诫大家再大的成功也不要骄傲,要沉得住气。
       她语重心长地说出:“希望大家都充分利用大学学习时光,走时一定比来时好。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各个方面都有所提高。”淳淳的教导,中肯的建议,殷切的希望,这一切充分体现了余茹老师一路的关怀与付出。余茹老师这席话让在座的同学明确了今后的方向,精彩的讲话引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下午一点整,进行大会的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紧接着,学员代表银恩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团校学习中的收获,并希望大家都能在今后的学习中,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最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助理刘天航发表讲话,希望学员们养成优秀习惯,成为今后共青团优秀的一份子。
下午一点整,进行大会的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紧接着,学员代表银恩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他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团校学习中的收获,并希望大家都能在今后的学习中,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刻苦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