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名单公示

2023-09-18| | 浏览:779

 

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关于2020级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以及《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方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2020级优秀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工作。目前已经完成学生申请、学院审核、学生答辩等工作环节,根据申请人员的综合成绩,学院评选出14名获得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资格的学生,名单如下:(按照姓氏笔画顺序)

刘芷欣  吕奕虹  刘捷   陈子骏  杨环溶  陈骁  张星宇  李梓宁 时楚月  张睿璐  侯雨杉  贾若冰  黄歆然 操越

公示期:2023年9月18日至2023年9月21日下午5点

如有同学对上述名单有异议,请直接向外国语学院监督组李立老师反映(lilylg@126.com)。

上述同学中如有放弃推免资格者,请在9月19日中午12点前以书面形式上报学院办公室胡老师,学院将根据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公示期后,将不再允许放弃推免资格。

 

                                        外国语学院

                                        202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