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9专四辅导讲座顺利召开

2019-03-05| 汪茂 | 浏览:349

微信图片_20190305224520

微信图片_20190305225656

 

   3月5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由外国语学院学工组主办,英语教研室主任王震静老师主讲的专四辅导专题讲座。我院本科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王老师以“2019专四考试问题及对策”为主题,结合往届学生考试实例,从听力、语言知识、完形填空、阅读理解和写作五大题型入手,具体地分析了专四考试的题型变化,重点难点,时间分配,评分原则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通过系统的解读,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专四考试的题型,易错点及应对策略。

   随后,王老师针对短期提分,向同学们提供了详细的备考建议和应考提示。她强调在备考时要每天坚持单词积累和阅读训练,并推荐了记忆单词的相关应用和英文阅读材料的资源网站。最后,王老师又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做出了一一解答。

   此次讲座充分向我院大二学生介绍了专四考试的相关问题,对我院学生积极备考,在即将到来的专四考试中再创佳绩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