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业辅导会议顺利开展

2018-11-01| 汪茂 | 浏览:307

微信图片_20181104131808

 

   为了帮助学生们更好地解决学业的相关问题,我院10月31日于教五楼303教室开展学业辅导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教学秘书蔡丽娜老师主持,2018届全体新生携带本科学籍管理手册准时到场参加会议。

   蔡老师介绍了教书秘书的主要职责,分别是学籍管理、制定执行教学计划、传达教务处的指示做好教务工作。接下来就本科新生入学注意事项进行阐述,首先便是学生们最关心的选课问题。蔡老师对学生们在选课方面所存在的主要疑惑进行了系统性的解答,并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问题。最后老师就如何请假,以及旷课、旷考的后果做了说明,重点解答了大学学分制的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学业辅导会议,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使得他们更加了解学籍、学习课程等内容,帮助学生们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

                               

 

 

      文/韩蓓蓓

                                               图/许月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