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参观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主题展

2018-06-06| 汪茂 | 浏览:349

1

  6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学生代表参观国家博物馆“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主题展。

  今年的55日,是伟大的无产阶级精神领袖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纪念日。为加深同学们对马克思和共产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外国语学院学工组决定以此为契机,组织学院团员、党员代表30人开展此次参观活动。

  顶着炎炎夏日,同学们来到了国家博物馆。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在欣赏着艺术家们创作的关于马克思的系列美术作品的同时,也认真仔细地阅读文字注释,并且积极地与小伙伴们交流各自的想法看法和心得体会。整个参观活动在一种欢快轻松的氛围中顺利进行。

  本次参观活动,在推进了学院党建带团建带班建工作的同时,让学生进一步认识马克思和理解马克思主义,有助于学生确立社会主义信念,把马克思主义哲学运用到社会主义建设的各项事业中去,做社会主义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