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2018-05-09| 汪茂 | 浏览:417

1

 

3

 

4

 

5

 

6

 

7

 

8

 

9

 

10

 

11

 

12

  2018春季运动会已圆满结束,为表彰外国语学院师生们在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58日下午四点,我院于教五楼521顺利召开了2018年春季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佟拓、党委副书记格日勒、团总支书记余茹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运动会五个工作小组首先围绕工作安排、落实情况、特色创新、不足与改进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方阵广播操组强调,方阵训练要敢于突破创新,注重训练质量及完整性。运动员组总结,训练方面要增强专业性,运动员服务要继续完善。

  后勤组表示,人员分配要更加科学,保障工作顺利进行。观众组反思,虽然助威形式多样,但是观众们热情度欠佳。宣传组则指出,宣传工作开展良好,但人员不足问题依旧是一块短板,还是需要培养更多优秀的宣传人才。

  而后,团总支书记余茹对同学们在运动会中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紧接着,党委副书记格日勒对我院高度的凝聚力和雄厚的战斗力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赞扬了外语学子团结向上、不屈不挠的精神,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最后,外院领导为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运动健儿及工作人员进行颁奖。整场表彰大会在欢快激昂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鼓励了表现优异的运动健儿和工作人员,对他们为运动会付出的心血给予了肯定,更激发了外语学子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还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了外语学子们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决心。

 

/ 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