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外国语学院2007届毕业十周年聚会顺利举行

2017-06-26| | 浏览:475

IMG_2303

佟拓书记致辞

IMG_2311

座谈会

IMG_2551

座谈会

IMG_2345

校友现场看当年作文

IMG_2329

捐赠仪式

IMG_2615

重温大学生活

微信图片_20170626195008

重温大学生活

四载同窗共话地大求学事,十年耕耘再聚北京为师恩。6月24日,外国语学院2007届毕业生从全国各地赶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并向学校捐赠一万六千元,用于资助外国语学院学生。我院党委书记佟拓、党委副书记格日勒、2003级辅导员欧阳瑜华、任课教师林丽萍老师应邀出席了聚会活动。

聚会由黎双富校友主持。一段回忆07届毕业生大学生活的视频拉开了本次聚会的帷幕。党委书记佟拓首先代表学院向归来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关心与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也对校友们取得成绩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变化和发展,以及目前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和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同时希望校友一如既往给予母校关心与帮助。

随后,捐赠仪式和座谈会举行。会上,07届辅导员欧阳瑜华和任课教师林丽萍和校友们共同畅谈当年的点点滴滴,气氛热烈。校友们也依次分享各自的工作和生活经历,追忆在学校的幸福时光,抒发同学情谊,感念老师恩情,赞许母校这十年的发展。

座谈结束后,校友们移步室外,参观了校园,和母校合影;再次走进当年的教室,回忆课堂的点滴;来到羽毛球场打球,重温大学时代的青春活力。

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当离别再次到来,大家更加珍惜同学情,母校恩。本次返校活动为2007届校友与母校和学院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是外语学院校友们的一次盛会。校友们纷纷表示,继续努力奋斗,期待下一个十年辉煌再聚。

/史新迪

/史新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