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亦飘零久,十年欢聚首

2016-11-06| | 浏览:347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十年后,在踏进这校园会是哪片落叶。你们还好吗?我亲爱的朋友。我不惜跋山涉水,漂洋过海来看你,我的母校——地大。

  有没有那么一个世界,永远不天黑,老师举着灯火照亮我们曾迷茫的路。今天,外国语学院2002级老校友返回母校,游览校园,感受母校的变化,重温当年的美好。

  有没有那么一张书签,停止那一天标记着最单纯的笑脸和最美那一年。学长学姐们看着后辈们的活动,想起当年校园内活跃的自己,脸上不禁浮起了微笑——为考试备考的自己、为短剧排练的自己,仿佛就在昨天。

  有没有那么一句祝愿,浸透着思念饱含着最殷切的期许和永远的怀恋。我们把自己真挚的祝福送给学长学姐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学长学姐们也以热情回复我们,为我们认真写下祝福。

  我相信 我会一直想念我相信 我们还会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