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就业指导大会

2020-12-04| | 浏览:83

2020年11月30日中午12:30,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隗雪燕老师为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们召开了一次就业指导会议。

会上隗老师悉心介绍了外语专业就业方向和就业途径,针对党员们提出的问题认真答疑。目前毕业生党员面临的问题主要有就业信息获取不到位、面试等就业技能缺乏模拟锻炼、专业与岗位匹配度不高等。隗老师指出今后将会为毕业生们提供往届已就业学长学姐们的就业单位和联系方式,拓宽就业途径的同时方便毕业生了解相关信息和经验。此外今后也会举办优秀往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为毕业生们的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最后,隗老师重点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希望毕业生们在找工作的同时不要忽视了毕业论文的质量,祝愿大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的同时找到理想的工作。

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是外国语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通过党员积极就业带动身边同学就业是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的新举措。相信在外国语学院老师的重视和党员同志们的模范带头作用下,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们都会积极就业,踏上工作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