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任期考核大会

2020-12-25| | 浏览:193

12月23日,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任期考核大会顺利召开。纪委委员王凤香,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维、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刘金艳主持。

党委书记刘金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就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对年度工作和任期内工作进行述职,全面总结学院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今后工作思路。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围绕部门目标就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开展了述职。汇报过程言简意赅,实事求是,准确客观。汇报结束后,现场的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任期测评和年度测评。

随后,会议传达了学校第五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精神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北京高校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布置了近期以及寒假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刘金艳总结时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2021年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上要突出一个 “转”字,围绕着学校的中心工作转变观念和思路,加快发展节奏,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学院各项工作再推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