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座谈

2021-04-19| | 浏览:139

4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敬、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海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琦等来到我院调研座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金艳,院长陈会军,学工组组长格日勒,专职辅导员谭凤凤,兼职辅导员刘曼利,陈碧莹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刘金艳对我院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做总体汇报;院长陈会军对我院就业帮扶措施进行汇报;学工组长格日勒对我院学生工作,学风建设与心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与会人员针对相关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佟拓,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敬、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海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琦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对相关工作开展提出具体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针对相关问题给出指导性建议。他强调,要发挥学科优势,促进学生多渠道充分就业,针对我院专业特点和学生基本情况提早规划,全员参与,精准施策,稳步推进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