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2021-04-19| | 浏览:212

2021年4月16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刘金艳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两个维护”具体化落实落细。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三是强化学院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将干部人才队伍建好建强。四是从严抓好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扎实推动正风肃纪长效化长管长严。五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确保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实际,将校党委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落细落实。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好围绕“五学”抓党建等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