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职称评审说明会

2021-04-26| | 浏览:183

4月22日,为进一步促进广大教师专业成长,外国语学院开展了职称评审说明会。党委书记刘金艳、院长陈会军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会军主持。

会议详细解读了职称评审文件,就职称评审基本程序、基本条件等重要问题进行了说明,激励老师们准确把握评审条件的导向性,注意条件的完善和材料的收集整理;在专业上深入思考,规划路径,不懈追求,钻研探索,蓄力成长;注重平时积累,积极参与各级各类教学竞赛、课题研究、教研教改,成长自我,发展学校;凝心聚力,争先创优,锐意进取,再攀高峰,向更高目标进发。

教师是一个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教师个人成长与发展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因素。外国语学院加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助发展,以切实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