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4-28| | 浏览:290

4月22日,外国语学院于教五楼521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格日勒主持。

根据今年就业形势变化,学院邀请了党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琦老师就学校就业新政策进行解读。于琦老师结合目前的就业市场现状、我校毕业生就业期望调研结果以及学校就业政策方针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给出对于毕业生未来就业方向的参考,介绍选调生、二学位、参军入伍等在校毕业生可以重点关注的就业去向,并结合今年学校整体就业进展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党委副书记格日勒就近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党委书记刘金艳指出全院上下牢固树立就业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的理念,将就业工作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要把一切工作成效都体现在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上来,把就业工作前置,融入日常,做在经常,构建全员关心、参与、助力就业工作的体制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