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红色1+1|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走访小丰营村党支部

2021-05-11| | 浏览:348

为落实北京市教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红色“1+ 1”活动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推进基层党建创新的号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5月8日前往北京市延庆区康庄镇小丰营村进行走访交流,与小丰营村党支部商讨建立共建关系。

本次走访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金艳带队,专职辅导员谭凤凤、兼职辅导员刘曼利、党建助管李金泽与党员刘玥含、金滢颖共同前往。

会议初始,刘金艳书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简单介绍了学院情况,并表明了希望与小丰营村支部结对,进行合作共建的来意。之后小丰营村党务管理员王凤刚同志简要介绍了小丰营村及其支部建设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其存在的问题。谭凤凤老师表达了共建意愿,并与小丰营村党支部书记张建军、第一书记王静莹等同志进行深入交谈研究,就合作共建内容达成初步一致。

会议结束后,由小丰营村党务管理员王凤刚同志带领老师同学们参观小丰营村村史馆,简要介绍小丰营村村史。在参观过程中,王凤刚同志提出目前村史宣传方面仍存在一定不足,如缺乏视频材料等。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当即表示可以帮助制作视频等内容,完善村史宣传。

最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一行与小丰营村党支部成员在门口进行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