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2021-06-05| | 浏览:743

为发挥学生主人翁精神,增强学生民主意识、参与意识和竞争意识,完善学校学生会组织建设,2021年5月27日晚上7:00,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在科研楼311成功举办了学生代表大会并成功选举出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校学代会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第二十二届主席团成员胡天翊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金艳,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格日勒、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谭凤凤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金艳致辞。她首先代表院党委对上一届学生会及全体成员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借此机会对学生会和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准确定位,顾全大局;二要自省自强,率先垂范;三要紧跟时代,创新工作,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献礼。

紧接着,由学生会执行主席许洋洋进行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她对上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彰显了我院学生会的工作风采。

学生会能够生生不息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精神传承和人才流通,因此接下来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发表了竞选演讲,她们展现出青春力量和青年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学生代表进行了客观、公平、公正的投票选举并由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监票。

最终刘玥含、张悦洋、曹雅欣成功入选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此外,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学代会学生代表:冯硕人、刘芮菡、张悦洋、曹雅欣。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举办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沟通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