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在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北京赛区)中喜获佳绩

2021-11-10| | 浏览:521

10月24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外语类专业组)北京赛区比赛在北京师范大学落幕。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王震静荣获英语专业组二等奖。

    比赛中,来自北京22所本科院校共29名英语专业教师汇聚一堂,在名师荟萃的舞台上比拼教学技能、展示教师风采,角逐北京高校英语教育教学的最高奖项。比赛中,王震静老师教学目标明确,条理清晰;教学计划周密,安排合理;教学过程流畅,注重互动;教学手段先进,辅助教学。王震静老师获奖体现了我校英语教学改革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助力高水平本科教育,打造高效英语课堂,这也将进一步扩大我校在外语教学领域的社会知名度。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自2010年首创,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比赛覆盖全国近千所高校,为展现当前我国外语教师教学水平提供了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也因此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一项标杆性赛事。

学院将继续以此赛事为平台,一如既往地重视青年教师培养,深化英语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