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战疫有我,与爱同行

2022-05-29| | 浏览:433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关键时期,校园疫情防控时刻不能松懈。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挺身而出,主动作为,有序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志愿服务的雷锋精神。

即便当下烈日炎炎,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们也都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态度,仔细核验核酸检测登记二维码、发放检测试剂、维持秩序,坚守于校园核酸检测工作的一线。那一抹“志愿蓝”,已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这群可爱的志愿者们分散在学校的不同防疫区,他们的善举,汇聚成一束束温暖明亮的光芒,默默守护着我们的学校。

烈日炎炎下,外国语学院教师们也积极参加防疫行动,用坚持和热爱铸好防疫战线。

希望更多师生参与到此次疫情防控中来。外国语学院志愿者的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