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年度检查报告会

2023-02-24| | 浏览:495

 

2023年2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五楼520会议室召开了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年度检查报告会。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各项目负责人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报告会上,2位老师进行了项目进展报告,对原计划要点、目前研究工作的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6位老师进行了项目结题报告,对研究任务的完成情况、是否实现预期目标、所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的合理性及与研究内容的相关性等进行了汇报。

与会评审专家对项目负责人的汇报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参与中期检查项目的进展,并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按照专家组意见和建议继续深入开展研究,多出成果。评审专家一致认可申请结项项目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同意予以结项。陈会军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各项目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现存的问题,对今后的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和成果产出提出了建议。

此次报告会表明我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助项目都能按项目计划认真实施,课题执行情况和科研成果质量较好。报告会对于增强我院学术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提升我院科研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胡百忠

文:张庆华 胡百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