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3-04-21| | 浏览:50

4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五楼303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青年教师工作室主任和副主任、实验中心副主任、全体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金艳主持会议。

刘金艳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要求。会议部署了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求,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从各级领导干部带头落实一岗双责这个关键点出发,不断健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体系,确实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三是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守好教学科研管理的底线红线;四是要树立和落实安全稳定人人有责的理念,不断提升主动防范化解隐患风险的意识能力,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五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发扬民主,强化监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先进典型宣传教育,大力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氛围。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格日勒通报了全国教育系统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适时召开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要求,开展警示教育,并联合教研室就“如何从各项业务工作源头上思考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开展研讨交流,切实推动党政深入融合和“一融双高”建设。


图文 | 苗丽丽

责编 | 格日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