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2023-04-24| | 浏览:64

4月2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五楼312召开了春季学期大学英语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学校督导员许桂玲、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隗雪燕、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大学英语教师代表以及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来自各学院的2022级学生代表就大学英语及大学英语素质拓展课的学习感受,课堂活动,课后任务安排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学们一致反映在大学英语素质系列拓展课上收获满满,比如学生提到在“中国文化概况”课上提升了自己用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能力,在“跨文化交际”课上学习了如何更好地在国际场合与其他国家的人进行交流,在“经典阅读”课上的戏剧表演环节使自身对经典文献有了更深的了解,在“虚拟仿真实训”课上利用先进的语言实验设备更有针对性地锤炼了自己的语言技能等等。

座谈会后,大学英语教师记录整理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向本班学生进行意见反馈,真正发挥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的实际作用。

大学英语师生座谈会每学期举办一次,旨在全面地了解学生在英语学习方面的需求和困惑,为进一步调整和改进更具有针对性的教学计划、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依据。

文 | 刘微微

责编 | 格日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