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校长段翔参加外国语学院10082112班“薪火相传,语你同行”主题班会

2024-03-17| | 浏览:56

2023年12月20日,外国语学院举办“薪火相传,语你同行”主题班会,副校长段翔、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金艳、院长陈会军、副书记格日勒、副院长张庆华、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隋明哲、外国语学团委书记谭凤凤、外国语学院班主任王迪及10082112班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班长杜靖雯主持。

班长杜靖雯作了班级工作汇报,她详细介绍了班级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努力的方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凤媛向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学生代表王娜和徐净熙围绕自己在文学方向和翻译方向的学习体会作未来展望发言,她们表示作为外语学子,不仅仅要学好专业本领,也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把握好每一个机遇,做新时代的“外语+”复合型人才。

与会的领导老师、同学们围绕班会主题敞开心扉,畅谈自己在地大学习生活的感受,同时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段翔热情地与同学们交流,他肯定了10082112班的班级工作成绩和个人发展成就并勉励同学们要树立专业自信,锻炼专业本领,实现全面发展。随后,段翔为同学们讲授了专题思政课,他希望大家炼就“语通中外”外语好功夫、学会“道济天下”的专业真本事、领悟“融合提炼”的人生大智慧,积累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在世界舞台焕发北地青年的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