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2019年外国语学院接收调剂生的公告

2019-03-19| | 浏览:476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在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决定中接收部分调剂生源,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

  外国语学院2019年在两个专业接收调剂生:即学硕外国语言文学专业和专硕翻译专业(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

  二、参加复试的调剂生的遴选标准

  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所有调剂申请必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之调剂系统中进行。

  (一)全日制调剂生的遴选标准

  凡符合教育部发布的《2019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其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向我院申请调剂。

  1、专四良好及以上;

  2、专八合格及以上;

  3、具有CATTI口、笔译三级证书及以上;

  4、大学英语四级成绩不低于550分;

  5、大学英语六级成绩不低于500分。

  (二)非全日制调剂生的遴选标准

  凡符合教育部发布的《2019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其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均可申请调剂我院翻译专硕(非全日制)。

  (三)申请考生提交的信息、材料等应真实、准确。凡未按要求报名或填报虚假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申请资格。

  三、调剂申请时限规定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将于3月20日开通调剂系统,我院将于3月20日上午10:00开通调剂功能,3月21日上午10:00截止。

  四、调剂复试人员的公布

  我院将在3月20日上午10:00——3月21日上午10:00这一期间申请调剂的人员中,按照第二条之规定的标准遴选人员,并在我院主页上公布。

   五、调剂生源的录取

   在复试阶段表现良好,符合我院录取标准的,我院将按照综合成绩排名,根据调剂名额依次录取。

 

  咨询电话:010-82322823

  联系人:胡老师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

 

  2019年3月19日